就是我放了菜花,结果菜花成泥了,味道还不错。所以一定放比较耐煮的东西。
创建时间:2020-03-06

评论

  • Momocoinab

    好有爱

    2020-03-06
  • 明镜秋霜

    很不错呢

    2020-03-06
  • 『乖』ζõνèヾ

    厉害,太厉害了

    2020-03-0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就是我放了菜花,结果菜花成泥了,味道还不错。所以一定放比较耐煮的东西。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