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具,用的盛粥汤勺,成品还是挺满意的😄
创建时间:2020-03-07

评论

  • 踉跄的陈皮很尴尬

    楼楼给你膝盖

    2020-03-07
  • 皇家夏洛特

    厉害了!Up主~

    2020-03-07
  • 有教养的 葫芦很沉甸甸

    潜水中……看到这个就潜不动了/(ㄒoㄒ)/~~

    2020-03-0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工具,用的盛粥汤勺,成品还是挺满意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