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端出锅来我就觉得完蛋,自己手残估计浪费一条鱼了。我妈说我做的什么妖魔鬼怪,结果还行能吃,感谢我爸买我账,一大半都是他动的筷子。(配料多的原因是因为我爸山东人爱吃大葱我就多放了点,其实我觉得这个配料在热油的时候炒炒再码上鱼身好像更香一些。刀工不好别人切丝我切条)
创建时间:2020-03-18

评论

  • 婷婷和茉宝贝u

    把你的作品都看了,在更新一些呗

    2020-04-15
  • 痞痞妈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2020-03-1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一端出锅来我就觉得完蛋,自己手残估计浪费一条鱼了。我妈说我做的什么妖魔鬼怪,结果还行能吃,感谢我爸买我账,一大半都是他动的筷子。(配料多的原因是因为我爸山东人爱吃大葱我就多放了点,其实我觉得这个配料在热油的时候炒炒再码上鱼身好像更香一些。刀工不好别人切丝我切条)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