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作品都看了,在更新一些呗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一端出锅来我就觉得完蛋,自己手残估计浪费一条鱼了。我妈说我做的什么妖魔鬼怪,结果还行能吃,感谢我爸买我账,一大半都是他动的筷子。(配料多的原因是因为我爸山东人爱吃大葱我就多放了点,其实我觉得这个配料在热油的时候炒炒再码上鱼身好像更香一些。刀工不好别人切丝我切条)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婷婷和茉宝贝u
把你的作品都看了,在更新一些呗
2020-04-15痞痞妈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