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还行,就是不咋好看!西米不能用水泡,一泡全碎了。我是先煮,然后闷一会,用冷水洗干净,再煮,闷,洗。也是废了点功夫。没用完的西米用干净水泡上放冷藏了
创建时间:2020-03-20

评论

  • asakoctwa

    嘤嘤嘤,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2020-03-2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味道还行,就是不咋好看!西米不能用水泡,一泡全碎了。我是先煮,然后闷一会,用冷水洗干净,再煮,闷,洗。也是废了点功夫。没用完的西米用干净水泡上放冷藏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