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嘤,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味道还行,就是不咋好看!西米不能用水泡,一泡全碎了。我是先煮,然后闷一会,用冷水洗干净,再煮,闷,洗。也是废了点功夫。没用完的西米用干净水泡上放冷藏了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asakoctwa
嘤嘤嘤,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