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后后做了两次 还是剥成虾仁的虾比较好入味 得到一个结论是 炸物果然都是爆炸好吃 当然热量也是爆炸~😂 而且还超级下饭 我又吃了两碗饭😭 偶尔吃吃就阔以啦
创建时间:2020-03-25

评论

  • 日食作妖记

    2020-03-2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前前后后做了两次还是剥成虾仁的虾比较好入味得到一个结论是炸物果然都是爆炸好吃当然热量也是爆炸~😂而且还超级下饭我又吃了两碗饭😭偶尔吃吃就阔以啦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