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烤的稍微有一点点焦,脆脆的,感觉糖还可以少放点,偏甜了。
创建时间:2020-03-2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哈哈,烤的稍微有一点点焦,脆脆的,感觉糖还可以少放点,偏甜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