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一个半小时,鸭肉轻微脱骨,吃起来舌头👅不疼,嘴急收干汁直接吃也很入味~
创建时间:2020-03-26

评论

  • 皇韭yc

    有心了,值得学一波

    2020-03-2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煮了一个半小时,鸭肉轻微脱骨,吃起来舌头👅不疼,嘴急收干汁直接吃也很入味~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