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做的太粘稠~味道依旧很不错~胡椒粉是这道菜的重中之重
创建时间:2020-03-30

评论

  • 桂花条头糕

    赞的,根据自己喜好调整调料和配菜。

    2020-03-30
  • 灯笼一号Tt

    好羡慕你的小日子

    2020-03-3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做的太粘稠~味道依旧很不错~胡椒粉是这道菜的重中之重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