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挺吃的,就是炒饭不吃盐,还放了蚝油,盐少放一点
创建时间:2020-03-31

评论

  • 小沐鷘eGb

    嘤嘤嘤,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2020-03-3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味道挺吃的,就是炒饭不吃盐,还放了蚝油,盐少放一点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