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小圆子,结果买成了粉圆,我一看用木薯粉做的,我觉得太有嚼劲了,不好下咽,下次还是得看仔细点,煮这个粉圆就不用藕粉了,已经很粉了
# 全靠这些,我越吃越瘦
# 秀晚餐
创建时间:2020-03-3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想买小圆子,结果买成了粉圆,我一看用木薯粉做的,我觉得太有嚼劲了,不好下咽,下次还是得看仔细点,煮这个粉圆就不用藕粉了,已经很粉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