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烤的时候边上面盖了香肠,这样边上就不硬了,熟了缩进去了,所以不会很明显
期待你的更多笔记!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请问为什么我的饼皮边上很硬 脆,刀都不好切,饼下面吃起来比较薄 不厚,不过比较软,就是边上硬 其他的还行😀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滚滚王
我烤的时候边上面盖了香肠,这样边上就不硬了,熟了缩进去了,所以不会很明显
2020-04-03淡雅雏菊euqs
期待你的更多笔记!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