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我的饼皮边上很硬 脆,刀都不好切,饼下面吃起来比较薄 不厚,不过比较软,就是边上硬 其他的还行😀
创建时间:2020-04-02

评论

  • 滚滚王

    我烤的时候边上面盖了香肠,这样边上就不硬了,熟了缩进去了,所以不会很明显

    2020-04-03
  • 淡雅雏菊euqs

    期待你的更多笔记!

    2020-04-03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请问为什么我的饼皮边上很硬 脆,刀都不好切,饼下面吃起来比较薄 不厚,不过比较软,就是边上硬 其他的还行😀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