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动手做的黄桃芝士披萨,用炼乳打底,芝士非常拉丝,味道非常好!棒棒哒!😋😋😋
创建时间:2020-04-03

评论

  • Diana0117

    ❤❤❤

    2021-10-01
  • Diana0117

    继续加油!

    2020-04-03
  • 以斯帖777yDT

    给你一万个赞

    2020-04-03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动手做的黄桃芝士披萨,用炼乳打底,芝士非常拉丝,味道非常好!棒棒哒!😋😋😋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