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鱼只放了盐,酱油,生抽,料酒,葱姜蒜,热水,大火烧开三分钟后转中火五分钟在转大火收汁就OK了😛
创建时间:2020-04-07

评论

  • 硫酸不爱碳gnjt

    这么有才华的人,应该多多分享

    2020-04-0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扁鱼只放了盐,酱油,生抽,料酒,葱姜蒜,热水,大火烧开三分钟后转中火五分钟在转大火收汁就OK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