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尝试学习觉得有进步了,蛋糕蓬松又有型,总结了一下,应该是蛋糊稀稠和蛋白固化的程度把握的比之前好了。遗憾的奶油巧克力没有做好,粘稠成块出油,得琢磨下原因。所以淋就变成了裱花装饰,顺便自己创意了一下,外形效果和美味程度还满意。继续努力!
创建时间:2020-04-11

评论

  • 22haoB

    哇膜拜膜拜

    2020-04-1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这次尝试学习觉得有进步了,蛋糕蓬松又有型,总结了一下,应该是蛋糊稀稠和蛋白固化的程度把握的比之前好了。遗憾的奶油巧克力没有做好,粘稠成块出油,得琢磨下原因。所以淋就变成了裱花装饰,顺便自己创意了一下,外形效果和美味程度还满意。继续努力!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