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杏仁没有巧克力豆没有模具,看了这方子也忍不住做起来。 烫面没有提前一晚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终于见着手套膜了。 成品虽难看,但味道得到小屁孩认可,外酥里嫩的西包,热乎的最好吃😄
创建时间:2020-04-1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杏仁没有巧克力豆没有模具,看了这方子也忍不住做起来。烫面没有提前一晚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终于见着手套膜了。成品虽难看,但味道得到小屁孩认可,外酥里嫩的西包,热乎的最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