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杏仁没有巧克力豆没有模具,看了这方子也忍不住做起来。烫面没有提前一晚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终于见着手套膜了。成品虽难看,但味道得到小屁孩认可,外酥里嫩的西包,热乎的最好吃😄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