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吐司模具,用了蛋糕模具,所以形状不大好看,红豆放多了,好甜呀😁
创建时间:2020-04-12

评论

  • 简爱bomhNkD

    马住!

    2020-04-12
  • 胖手玛奇朵

    看上去还蛮好的👍

    2020-04-1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吐司模具,用了蛋糕模具,所以形状不大好看,红豆放多了,好甜呀😁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