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面,煮的时候加了HIN多的水 所以口感比昨天的要好 但是这个调料包 我加了一根葱还是没啥葱味 花椒油也有点太腻了 我又加了好多醋 但是蒜香香肠太棒了 煎蛋我也爱 金蒜在面里口感也很好
# 晒晒我的面食
创建时间:2020-04-15

评论

  • 三弟的哥

    老铁互粉呀

    2020-04-1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还是拌面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