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4个蛋烤了2个6寸戚风蛋糕胚,没有分好一多一少了多的高了一些都是满模。用的黄糖做蛋糕更好一点。明天上午给孩子们做奶油蛋糕用。
创建时间:2020-04-1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了4个蛋烤了2个6寸戚风蛋糕胚,没有分好一多一少了多的高了一些都是满模。用的黄糖做蛋糕更好一点。明天上午给孩子们做奶油蛋糕用。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