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我烤起来很开心的面包🍞 烤得时候很香😄不过我也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二发看起来不错啊,可是出炉后为啥就变小了点呢? 2.吐司外皮小硬啊,是温度或者时间不合适吗?(我180度烤了36分钟) 3.如何切的平整呢☺️☺️
创建时间:2020-04-1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一款让我烤起来很开心的面包🍞烤得时候很香😄不过我也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1.二发看起来不错啊,可是出炉后为啥就变小了点呢?2.吐司外皮小硬啊,是温度或者时间不合适吗?(我180度烤了36分钟)3.如何切的平整呢☺️☺️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