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贴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油炸食品,感觉味道差了点,一是偏淡,二是个别偏厚的带鱼段里面炸的偏轻。问题可能出在两个地方:第一点,腌制时料酒倒多了,可能盐相当一部分融到水里,导致没有入味;第二点,火偏大,导致带鱼外面过火,而油炸时间偏短,导致偏厚的带鱼里面加热不够,如果中小火时间长一点颜色估计也会好一些。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春天的薄衣
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贴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