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我加了3个鸡蛋进去揉面、然后煎的时候、也加了蛋液、都说好吃😋
创建时间:2020-04-22

评论

  • 草頭菲

    终于找到了

    2020-04-23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好吃、我加了3个鸡蛋进去揉面、然后煎的时候、也加了蛋液、都说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