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量减半了,用了250克面粉,2.5克酵母,糖用了10克,做的很成功,小白一个,第二次做馒头,配方非常好,老公和孩子都觉得好吃,谢谢~
创建时间:2020-04-25

评论

  • 红色的枣仁很平凡

    看起来觉得很赞

    2020-04-25
  • Alex_dag

    为你的才华点一次赞

    2020-04-25
  • 狼狈的花蟹很有风险

    厉害的不要不要的

    2020-04-2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量减半了,用了250克面粉,2.5克酵母,糖用了10克,做的很成功,小白一个,第二次做馒头,配方非常好,老公和孩子都觉得好吃,谢谢~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