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很好,紫薯面做的有点多,所以直接只用了紫薯面😄,不太好看,不影响口感哦,好吃😄😄😄。
创建时间:2020-05-01

评论

  • 杨小欢爱做菜

    给你点赞

    2020-05-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口感很好,紫薯面做的有点多,所以直接只用了紫薯面😄,不太好看,不影响口感哦,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