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卤的鸡蛋 ,卤汁里有老抽生抽所以不用放盐了,第一次做的时候我以为这个东西泡不进咸味去就撒了两勺盐,结果泡了一晚上,第二天吃就咸了。所以在次做没放盐正好。
创建时间:2020-05-03

评论

  • 京伶爱家

    棒棒哒

    2020-05-03
  • 敏敏小美铝WKI

    好羡慕你的小日子

    2020-05-03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卤的鸡蛋 ,卤汁里有老抽生抽所以不用放盐了,第一次做的时候我以为这个东西泡不进咸味去就撒了两勺盐,结果泡了一晚上,第二天吃就咸了。所以在次做没放盐正好。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