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
好羡慕你的小日子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卤的鸡蛋 ,卤汁里有老抽生抽所以不用放盐了,第一次做的时候我以为这个东西泡不进咸味去就撒了两勺盐,结果泡了一晚上,第二天吃就咸了。所以在次做没放盐正好。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京伶爱家
棒棒哒
2020-05-03敏敏小美铝WKI
好羡慕你的小日子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