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放蓝莓放了蜜豆,味道不错。就是需要现吃,一放口感就差了
创建时间:2020-05-0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放蓝莓放了蜜豆,味道不错。就是需要现吃,一放口感就差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