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用无糖可乐煮沸,按步骤煮好奶茶后又加了一层奶油在上面,还蛮好喝~
创建时间:2020-05-1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珍珠用无糖可乐煮沸,按步骤煮好奶茶后又加了一层奶油在上面,还蛮好喝~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