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的猪肉太肥了,就想到用来做甜烧白,小时候吃酒席才能尝到的一道菜,自己做好像也挺简单,可是太肥了不敢吃,留给老公增肥吧
创建时间:2020-05-13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自己家的猪肉太肥了,就想到用来做甜烧白,小时候吃酒席才能尝到的一道菜,自己做好像也挺简单,可是太肥了不敢吃,留给老公增肥吧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