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之前做的馒头发黄而且硬,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现在按照这个配方做出来的馒头松软,也挺白的,面粉可能比较吸水,我放的牛奶差不多有260ml ,我放多了一点糖,也不觉得甜,很怕揉不好面,幸好还是比较松软,好吃。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