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吃起来有点噎人,不像外面买的那么酥
创建时间:2020-05-15

评论

  • Q妈咪乐西

    甜甜蜜蜜的小日子啊

    2020-05-15
  • 清唱独角戏Vx

    这是什么神仙情怀

    2020-05-1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就是吃起来有点噎人,不像外面买的那么酥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