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就是自己刀工不好,鸡胸肉不会切那么薄😜
创建时间:2020-05-15

评论

  • 潔^O^

    分享的很赞啊

    2020-05-15
  • 浅笑红颜

    太喜欢了

    2020-05-15
  • 豆豆鞋elfd

    这个真不错

    2020-05-1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好吃,就是自己刀工不好,鸡胸肉不会切那么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