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做了,多煮会更入味,蒜也不辣,很好吃。
创建时间:2020-05-16

评论

  • 七上八下的鸡肝很芊芊

    楼主~感谢分享啦

    2020-05-1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试着做了,多煮会更入味,蒜也不辣,很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