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弄了一次馒头,最近懒,不想做饭,可是经济拮据,馒头感觉买着也好贵啊😅😅😅,还是自己动手吧。天热了,发面也很容易,做出来的馒头也超舒服,可以,这几天早饭有着落了!
创建时间:2020-05-17

评论

  • 弘Star

    给你一万个赞

    2020-05-1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晚上又弄了一次馒头,最近懒,不想做饭,可是经济拮据,馒头感觉买着也好贵啊😅😅😅,还是自己动手吧。天热了,发面也很容易,做出来的馒头也超舒服,可以,这几天早饭有着落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