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家最常做的汤水就是海带绿豆糖水,全家都喜欢,特别是我家小沈。每次煲好晾凉后放冰镇后更好喝。
# 吃货打卡季
# 食我味 行我路
创建时间:2020-05-23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每到夏天,我家最常做的汤水就是海带绿豆糖水,全家都喜欢,特别是我家小沈。每次煲好晾凉后放冰镇后更好喝。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