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很不错,正宗的意面就是需要红酒且不加水。而且白胡椒是点睛,不可不加哦。个人觉得油可以更少一些,牛肉末一炒本身就会出很多油了。
创建时间:2020-05-25

评论

  • 豆粉6211357796O

    我先关个注

    2020-05-2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味道很不错,正宗的意面就是需要红酒且不加水。而且白胡椒是点睛,不可不加哦。个人觉得油可以更少一些,牛肉末一炒本身就会出很多油了。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