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的日本餐馆吃过,配上咖喱和米饭好吃!一份要二十多美金,这回自己做一份😋
创建时间:2020-05-28

评论

  • 往往无法负担个黄金季节J

    肥肠好看了

    2020-05-2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在洛杉矶的日本餐馆吃过,配上咖喱和米饭好吃!一份要二十多美金,这回自己做一份😋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