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熊孩子终于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 (此处省略笑声五分钟)快手早餐预热一波吧 我是在小red书看的方子 我还加了芝士 180度 25分钟 这个温设不对我家烤箱胃口 我又多拧了10分钟 出来感觉芦笋蔫巴了😧 头一天晚上拿出来的手抓饼 早上黏了...我用的全蛋液 也不够黄爆...热量也偏高 早上我自己吃了俩... 下次试试直接平底锅操作
创建时间:2020-06-02

评论

  • 齊齊妈妈

    全蛋液不适合,无法烤制出亮黄感

    2020-06-02
  • 齊齊妈妈

    这天气温度,手抓饼提高几分钟拿出就行了

    2020-06-02
  • 你好看思密达

    看起来很不错

    2020-06-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家里的熊孩子终于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 (此处省略笑声五分钟)快手早餐预热一波吧 我是在小red书看的方子 我还加了芝士 180度 25分钟 这个温设不对我家烤箱胃口 我又多拧了10分钟 出来感觉芦笋蔫巴了😧 头一天晚上拿出来的手抓饼 早上黏了...我用的全蛋液 也不够黄爆...热量也偏高 早上我自己吃了俩...下次试试直接平底锅操作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