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就不错~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的做法简单一点,没有博主厉害。面包里面是鸡蛋加+酸奶+白糖打均匀,做了份蛋挞液,倒在面包里面烤,算不算偷懒呢?成品面包香脆,蛋挞液软甜。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新雨8282
看着就不错~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