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比较难,但是挺好吃,很浓巧克力味道 因为是海绵所以膨胀没有戚风那么高,也不错了软绵绵
创建时间:2020-06-06

评论

  • kummmmmmm

    打扰了

    2020-06-0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虽然比较难,但是挺好吃,很浓巧克力味道因为是海绵所以膨胀没有戚风那么高,也不错了软绵绵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