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巧克力味的!不建议小孩子吃 本来是为了做慕斯蛋糕里面夹心用的,今天先试了一下 味道还可以 不甜不腻
创建时间:2020-06-07

评论

  • 豆粉913395

    太漂亮

    2020-06-0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巧克力味的!不建议小孩子吃 本来是为了做慕斯蛋糕里面夹心用的,今天先试了一下 味道还可以 不甜不腻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