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煮熟后有一点燥热气味,冰糖放少了,气味稍差,我后来又煮了一次,再加一倍半冰糖。
创建时间:2020-06-09

评论

  • 豆粉481318rfzy

    棒哦

    2020-06-1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荔枝煮熟后有一点燥热气味,冰糖放少了,气味稍差,我后来又煮了一次,再加一倍半冰糖。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