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两种方式烤肉,一种是用锅加油煎,第二种是180度11分钟空气炸锅烤肉,两种味道不一样,空气炸锅做出来是有点焦有点脆不用加油,锅煎是汁水比较多,都很美味,味道好极啦!😋💯👏💪🌽👍🍚🍟🍯🍜🍝
创建时间:2020-06-14

评论

  • 大婷828Ye

    想学脸╭(′▽`)╯

    2020-06-1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了两种方式烤肉,一种是用锅加油煎,第二种是180度11分钟空气炸锅烤肉,两种味道不一样,空气炸锅做出来是有点焦有点脆不用加油,锅煎是汁水比较多,都很美味,味道好极啦!😋💯👏💪🌽👍🍚🍟🍯🍜🍝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