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披萨,饼底参考小高姐,但是水放少了,饼也没有发起来,但是最后口感非常适中。 菜除水:加盐,120度,5分钟。 烤制200度,17分钟,所有的菜都敲到好处。
创建时间:2020-07-02

评论

  • Vivian_zhiF

    嘤嘤嘤!好吃到想飞

    2020-07-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披萨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