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状没整好,吃不完放冰箱冷冻,拿出来回温一会儿就可以吃,口感和刚烤出来的没差别。
创建时间:2020-07-0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形状没整好,吃不完放冰箱冷冻,拿出来回温一会儿就可以吃,口感和刚烤出来的没差别。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