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
这家常的感觉慕了慕了
看着很不错呢~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了这个方子面包确实比较软,材料中的牛奶我放到最后才加的,没加到70那么多,全部加了面粉太黏手了没法揉面,我手揉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总之方子还不错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禹汐妈
来逛逛
2020-07-28cantik新家
这家常的感觉慕了慕了
2020-07-28满天星辰dstehrD
看着很不错呢~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