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个方子面包确实比较软,材料中的牛奶我放到最后才加的,没加到70那么多,全部加了面粉太黏手了没法揉面,我手揉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总之方子还不错
创建时间:2020-07-26

评论

  • 禹汐妈

    来逛逛

    2020-07-28
  • cantik新家

    这家常的感觉慕了慕了

    2020-07-28
  • 满天星辰dstehrD

    看着很不错呢~

    2020-07-2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了这个方子面包确实比较软,材料中的牛奶我放到最后才加的,没加到70那么多,全部加了面粉太黏手了没法揉面,我手揉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总之方子还不错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