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消化饼干,用的奥利奥饼干碎,中间步骤有遗漏,反正也做的不错。脱模用电吹风会非常方便,可以试试哦。
创建时间:2020-07-27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消化饼干,用的奥利奥饼干碎,中间步骤有遗漏,反正也做的不错。脱模用电吹风会非常方便,可以试试哦。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