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有点打发过度了,没掌握好温度,拿了15G的低粉,换了15G的可可粉,超松软 超好吃
创建时间:2020-08-08

评论

  • hey_鱼鱼鱼M

    喜欢你的活力充沛

    2020-08-08
  • 热烈的海鲜酱很有礼貌

    超赞der!

    2020-08-08
  • 某个角落"

    真好真好

    2020-08-0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蛋白有点打发过度了,没掌握好温度,拿了15G的低粉,换了15G的可可粉,超松软 超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