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罗勒啦,煎蛋🍳总是煎不好,感觉上面那面没熟,为了拍照先起锅,一会得回锅翻个面再煎一下
# 七夕-幸福就是回家吃饭
# 打卡挑战赛
创建时间:2020-08-29

评论

  • 深浅的鹅肝很平平安安

    看完你的生活好羡慕

    2020-08-30
  • 未央rjchaef

    谢谢喽

    2020-08-30
  • 走刀口的时代

    老铁互粉啊

    2020-08-3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罗勒啦,煎蛋🍳总是煎不好,感觉上面那面没熟,为了拍照先起锅,一会得回锅翻个面再煎一下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