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三文鱼只是煎,有点硬宝宝不爱吃。这样新奇的做法第一次尝试,烘烤的时间增加了3分钟,过程中就有鲜嫩的香气飘出来。宝宝好爱吃~谢谢作者的分享!
创建时间:2020-09-06

评论

  • 秀秀5

    哎呦不错呦!~

    2020-09-06
  • L甜点屋Lx

    厉害厉害厉害

    2020-09-06
  • Redickpnei

    好喜欢你的风格

    2020-09-06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以前三文鱼只是煎,有点硬宝宝不爱吃。这样新奇的做法第一次尝试,烘烤的时间增加了3分钟,过程中就有鲜嫩的香气飘出来。宝宝好爱吃~谢谢作者的分享!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