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煮烂后懒得过筛直下锅接炒,是有些颗粒感,喜欢吃到豆子的感觉😀
# 晒出中秋好食材
创建时间:2020-09-30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红豆煮烂后懒得过筛直下锅接炒,是有些颗粒感,喜欢吃到豆子的感觉😀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