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豆浆不要加白糖和红糖,葡萄糖和蜂蜜比较好,反正我没有放,味道很淡。乱放的比例,还行吧
创建时间:2020-10-18

评论

  • 晓包子

    呀呀呀 太腻害了呢!

    2020-10-18
  • 豆粉492289psbi

    大神真的赞,笔芯!

    2020-10-18
  • hero419

    默默流泪……

    2020-10-1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听说豆浆不要加白糖和红糖,葡萄糖和蜂蜜比较好,反正我没有放,味道很淡。乱放的比例,还行吧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